翼下之风

爱情那苦涩的红棕色激荡汹涌

【逸鑫】家长组

十个人真好。

靡思:

无文笔,勿上升,


我就是有感而发随手开个玩siao……


有意见的,我们评论区见哈




刘耀文:


 


有采访?


 


等等等等先别开机,贺儿~贺儿~你别吃了!快帮我看看,我脸上还有饼干渣么?牙缝有菜叶么?都没有?哈,nice~~~~


 


咳咳,大家好,我西南最帅小学生刘耀文。


 


为什么每次都是这句开场白?




废话,西南最帅中学生也轮不到我啊!


 


高中生有王源儿师兄,初中生有育才双霸!




你说小马哥?他是黑户,不算……


 


让我看看这是什么问题,你觉得家族里谁最像家长?


 


老……丁……程鑫……鑫哥吧。


 


我当然不是结巴!




你们没听见三爷在那边咳嗽?!每天顶着他这种关爱的目光生活,讲话必须要慎重。


 


哎呀,我这个lao壳,反应就是快,每次都能圆回来!


 


乔治要像我这么会说话,这部动画早就改叫小猪乔治了,亏我之前一直以为佩奇是男孩子。哎你说它为什么非叫粉红猪小妹呢?粉红猪小弟哪里不好听了?!


 


啥?跑题了?问我鑫哥怎么个会照顾人法?


 


哦对对,他每次开黑……咳咳,不,每次开会都特别肯听我意见,从不把我当小学生,让我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平等,而且不会恃强凌弱。


 


不这么虚的例子?


 


额……他还会陪我玩小车车,在机场当行走的折叠床让我靠着睡觉,出活动处处护着我怕我被挤到……




当然如果肯陪我上厕所那就更完美了,毕竟每天嘘嘘的时候都对着小马哥那张脸,时间长了也会审美疲劳的嘛~~


 


什么?你说他之前diss我,说我圣诞夜嘉年华给他伴舞那会儿不够帅?


 


你们要理解啊,如果从小跟你跳舞都是敖子逸那个级别的帅度,那觉得我不帅也很正常啊。他又不是觉得我一个人不帅,还有小贺啊,但我的颜值还是碾压其他西南小学生……哈哈哈


 


嗳,你别走啊,我还没说完鑫哥的优点,他后来还帮我封印了吉吉国王的菠萝呢……


 


别走啊,喂!


 


贺峻霖


 


轮到我了?先等我把这口辣兔头的骨头吐了。


 


你也知道,跟他们一起吃饭,拼体力拼不过,只能靠速度,不管什么,先往嘴里填,填够了再一次性把骨头吐掉,这样有助于节省时间。


 


不是我吹,这方面我可太有经验了,早在第一次他们去成都分部交流感情的时候我就……


 


哈,今天不是做美食分享交流会?问我家族里谁最像家长?


 


士大夫算么?


 


哦,不算啊。


 


那就应该是丁程鑫吧。


 


有什么例子?那还用说,你看,


 


玩恐怖箱,他明明是裁判,却亲自下场帮弟弟摸箱子里的东西;


 


玩扳手腕,他明明重度洁癖,却容忍弟弟朝他手背吐口水;


 


玩鬼屋探险,他明明吓得要死,却让弟弟躲在最后面;


 


什么?你说这里的“弟弟”都是指敖子逸?


 


他当然也照顾我们啊!具体事例,具体事例,你容我想想啊。


 


你也知道作为他女神,我平时一般光顾着傲娇了,具体事例我还真得想想,要不你先去采访别人?


 


宋亚轩


 


我手机呢?我手机是不是在你那,真源儿?


 


又笑这么猥琐,你这老拿我手机是什么毛病。


 


我跟你说你再这么笑,你就真finish了~~


 


不信?嘿,你还挑衅?




把我40米长的……口红拿来,我抹死你!


 


嗳,你看那边那人谁啊,举半天摄像机不累么?


 


啥?采访?我说他拿这么半天机器不撒手呢。


 


你说谁反射弧长?你才反射弧长!你一户口本反射弧都长!


 


自我介绍?


 


大家好,我是发誓要在18岁之前超越张真源的宋亚轩。


 


我觉得家族里谁比较像家长?丁程鑫吧。


 


为什么不是敖子逸?


 


你们家家长熬夜带孩子打牌啊?!


 


你们家家长天天挤兑孩子胖啊?!


 


你们家家长把孩子当助手还不给发工资啊?!


 


老丁儿?老丁儿当然不这样啊!


 


啥?他也说我胖?还总捏我脸?


 


你不说我都忘了!都是小马哥最近天天捏我捏的,害我把其他人之前蹂躏我的事情都忘了!


 


呸,你才是七秒记忆!你们全家都住鱼缸里!


 


问丁程鑫哪里让我感受到家长般的温暖?


 


我数数啊,


 


比如我下腰他会帮我扶着啊;


 


我输给真源儿他会抱抱安慰我啊;


 


酒店一起睡的时候他怕我害怕跟我并床;


 


我怼他发福他都不会回怼我;


 


我刚来家族参加圣诞嘉年华,分组时候他特别照顾我;


 


还有,还有,哎,这手手指不够数了~~


 


你等我把手机放好,再来用另外那手数老丁照顾我的种种事迹啊,你先去采访别人吧~~


 


哎,等等,不对啊,按年龄你们不是该先采访天泽么?!


 


他才是小八!凭身高混入哥哥组了不起啊!


 


真源儿,你来!以你的身高,应该跟我一起采访才对。


 


张真源


 


大家好,我是张真源,是宋亚轩18岁之前要超越的对象。


 


家族里谁最像家长?当然是老丁啊!


 


毕竟我是他名义上的爸爸,哦,我也被他叫过儿子。


 


反正以我们互为父子的关系,我肯定要选老丁的!


 


(宋亚轩画外音:胡说,明明因为你是丁程鑫迷弟。)


 


脸红?没有没有,是我今天散热系统有点不好……


 


为什么选丁程鑫?


 


因为他腿长啊,长得也好看,很努力,学东西又快……


 


不是问我为啥当丁程鑫迷弟,是问我为啥觉得丁程鑫像家长?


 


这问题不是该问他未来的子女么?


 


他现在还没有子女?


 


那问我好像也不太妥当啊,毕竟我们是今年一起中考的人。


 


年龄不是问题?


 


年龄不是问题还有性别呢,这样不太好吧,而且官方也没有推鑫源啊。当然我本人还是挺愿意跟老丁组cp的,虽然我惹不起三爷,但其实我力气比三爷大……


 


啥?没有问我组CP的事情?问我丁程鑫日常有什么地方让我觉得像家长?


 


就……就……一些细节吧,老丁儿对弟弟们都特别好,管吃饭管练习管减肥,反正什么都管。


 


具体事例?哎,亚轩儿,帮我想想有什么具体事例?


 


什么?每次都把个头大的馒头留给你?


 


我好像没受过类似的照顾,因为通常吃饭我都是来的比你们早,撤的比你们晚。


 


我想想啊,你先去采访下一个……


 


我怎么就想不起老丁儿有什么具体照顾我的事例呢,反正就是特别好特别好的哥哥……


 


我滴这个lao壳,现在怎么记不住事情了呢……


 


陈泗旭


 


丁程鑫敖子逸。


 


你还没问我怎么就知道你要问什么?


 


你刚才问了他们那么多,我长耳朵了,能听见啊!


 


李天泽


 


你好~~


 


对,我是李天泽,家族里排行第八的练习生。


 


就是因为身高吧,很多人都误以为我是哥哥组的。


 


有时间,嗯,我刚吃完饭准备去练琴,可以花几分钟回答问题。


 


要喝点儿水么?总举着机器是不是挺累的?要不放那边桌子上吧,我找个低点的椅子坐就能拍上了,这样你就不用一直拿着,能省点儿劲儿。


 


没事没事,不麻烦。


 


家族最像家长的成员啊?


 


其实我们家族里练习生都挺会照顾人的,对,也都特单纯,就内种涉世未深的单纯。


 


但你要说最像家长的吧,我觉得是丁程鑫。


 


因为首先,他年纪最大,经历的事情也多,跟随家族一起成长起来的,所以身上有种特别可靠放心的感觉。


 


其次吧,他对弟弟们的事情都很上心,知道所有人的喜好,能兼顾到每个人。


 


所以大家有事也愿意找他,把他当成真大哥。


 


对我?


 


因为我不能经常来重庆跟大家合练,所以丁程鑫吧,有时候也会跟我说一些动作啊,技巧啊,什么的,就……还挺感谢他的吧,他也是挺符合我择友标准的那类人。


 


哎,你哭什么啊?




什么?采访到现在总算遇见一个正常回答问题的了?


 


额……鬼知道你前面到底经历了什么……


 


陈玺达


 


我是川渝地区最帅的游泳选手陈玺达,以后是要去美国当自由男神的人!


 


什么?家族里谁最像家长?


 


没有,没人像家长,我们都是哥们儿。


 


换个问法?谁最照顾人?


 


那必须是我鑫哥啊,你看,鑫哥帮我练舞,送我吉他,监督我减肥,还在我减肥期间带我看他们吃大餐,你不知道我鑫哥有多好……以下省略碎碎念1000字~~




马嘉祺


 


你好你好,我是马嘉祺。


 


没什么特别介绍,就普普通通啊,你可以叫我嘉祺或者小马。


 


那个,累了吧?


 


别站着了,坐啊。


 


要不我给你叫个披萨?


 


不用了?就是想问问我家族里哪个练习生最像家长?


 


没有特别像家长的。




我觉得吧,家族里这些弟弟们都挺单纯的,对,就那种涉世未深的单纯?


 


嗯?李天泽刚也这么说?那版权算他的。




让着他?应该的应该的!




毕竟我是攻……啊呸,毕竟我是哥嘛~~


 


我换个说法,反正就是无关年龄,看着都特别单纯。


 


什么?在经历了扔进浴缸、冷水泼脸、联手扒衣这一系列惨绝人寰的事件之后我是不是还这么觉得?


 


什么?还顺便问候我差点儿被三爷踢到的裆?


 


额,我嘴角没有抽搐,就是突然有点儿冷。


 


哎,老丁,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吃完了?




嗯,对对,他们都在休息室,我回答个问题马上就来。


 


在问什么?问家族谁最像家长,最会照顾人。


 


我?我当然是果断回答你啊!


 


在学校都是你和三爷借我饭卡,往返公司你俩还让我蹭车,对对,我真是受你不少照顾。


 


为啥不说三爷最像家长?


 


你不是我大哥么?我就认你这一个大哥!




大哥,您先去一步,小弟马上就来。


 


敖子逸


 


三爷,能赏脸回答个问题么?


 


不能。


 


就一分钟?那也不能。


 


他们都回答了?都选丁程鑫?


 


那问吧,我看看到底是啥问题。


 


团队里谁最会照顾人?


 


那当然是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玉树临风你们三爷……的好朋友老丁儿啊!


 


怎么照顾人?


 


他陪刘耀文儿看吉吉国王;


 


帮贺峻霖儿把拉不动的车门关上;


 


跟着李天泽一块抠动作;


 


经常安慰肥仔;


 


给泗旭生日单独祝福还送神秘礼物;


 


克扣自己的时间教陈玺达练舞;


 


把好吃的都留给张真源儿;


 


哄着小马哥打台球……


 


有什么照顾我的事迹?


 


三爷这么能干的人,用他照顾么!


 


再说我是要当他哥的人,怎么能被他照顾呢?




你这个脑电波要去重新接收一下信号了。


 


丁程鑫


 


干嘛?你扛着机器要干嘛?


 


采访?经过士大夫同意的?


 


你有许可证么?有授权书么?


 


什么,你以前采访小凯师兄他们也是这么随便?


 


来吧来吧,你要问什么,尽管问,不用客气,需不需要我把那几个孩子找来再让你问一遍?


 


哦,都回答过了啊。


 


问我家族里谁最像家长?那当然是小凯师兄啊!他帮我们纠正动作,给我们买水枪,冬至还给我们包饺子吃……


 


哈?问现役练习生里谁最像家长?


 


他们都说是我?问我有什么感想?


 


我没什么感想啊,大概是因为最老吧,哈哈。


 


总照顾弟弟们会不会觉得很累?




当然不会,因为也有人照顾我啊!


 


比如?


 


朋友,304了解一下:


 


《敖子逸做裁判让丁程鑫获胜的100种方法》


《花式给丁程鑫找台阶下的敖式秘诀》


《如何给竹马打领结》


《自己赢了比赛也要陪丁程鑫喝苦瓜汁》


《敖·明明可以好好说话却非要上手·子逸》


《三爷的脸只给你一个人画》


《无论去哪吃饭都要坐你身边》


《敖子逸只跟丁程鑫服软》


《猜拳从不会赢你的竹马》


《育才校草互宠日常》


《一个眼神都懂的育才双人组默契》


……


哎哎,你口吐白沫是几个意思?这才只是我们名场面的N分之一啊!




现在的记者,心理素质真是太不过硬了……




对了,刚才他问我什么问题来的?我怎么想不起来了呢?




果然是老了记性不好。




哦,对,可能是个逸鑫饭,要不我怎么回答了那么多逸鑫名场面呢!




emmmm,一定是这样。




现在的记者,真是太八卦了,还扛着炮追CP,啧啧……




END


 


其实所谓家长组,不过就是我宠着大家,你宠着我罢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2254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